磨磨叽叽

屯图自留地,人基本在微博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这大概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盾与星的内页被单独成册,封面用以往画过的盾冬图拼成,渣漫能够跟那么多太太木木共参一本,又得到了被做成个人本这样的特殊对待,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还有什么不圆满。

虽说这本是盾与星的内页,单独被摘出来印个本看起来好像蛮说不过去的,不过购买过合志的旁友们其实不必担心,这篇就印了2本,维罗跟我各一本,算是留个纪念,不知道在纪念啥,感觉flag要立起来了,好担心,隐隐的有点焦虑【抖腿。

说道合志,一个月的时间画了21p,那段日子可真是……无欲无求,上班狗每天只能下班后抓紧时间熬到凌晨,所幸这一个月不是很忙不需要加班,闭窗了工作倒是纷涌而至,难道冥冥之中有上天眷顾?不过画画的过程还是很开心的,听总裁耐心科普漫画技法,羡慕嫉妒恨大王跟荼荼的手速,和罗干每天嚎叫着比谁最后画完,还出了很多幺蛾子搞的维罗改来改去,想不出漫画叫什么名字,差点要叫失忆老人的复健之道23333,最后被抽屉大大改编成那么棒的一篇文。

每个人都很辛苦,忙忙叨叨一个月,最后本子的成品效果也蛮让人满意的,这里主催功不可没,基本除了漫画与文之外的工作都是维罗一个人在做,本子工艺,排版,装帧设计,跟印厂撕逼,等等等等,后期每天都熬夜到很晚,本子出来后也是一个人加班加点分装,为了让每个买了预售的朋友能在双十一跟帝都的交通管制之前拿到本子,可谓拼尽了力操碎了心,没什么可说的,就点32个赞吧。

所以我这篇到底叫什么啦,是叫复健疗法吧?2333333

最后真心感谢 @Veronicarly 的喜爱,我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啦,回想起来维罗无论有什么消息都会拉着我,而我什么都没做过就一直张嘴等吃,“slo的展子磨叽有没有要帮忙带的”,“湾家的本子磨叽要不要一起代购”,妈呀这米虫做得不要太顺心顺意,沙发土豆,沙发土豆。

想破脑筋不知道可以回报些什么,只有一颗赤诚的真心献给你【虚】,略担心见面后被脱裤看这,不过这腿部挂件装上了可就拿不下去了,我是属于混吃等死不可拆卸的那种【嚼薯片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

为什么个人碎碎念要打盾冬标签啦!因为算是放内页做宣传啦!如果看到图片上的画风合了旁友你的眼,请不要忘记购买盾与星,合志直参cp15,摊位在U34-35,届时有各位画手大大坐台,比如肖直男什么的,走过路过的妹子不要忘记采访直男的下海感受,么么哒!

评论 ( 9 )
热度 ( 64 )

© 磨磨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